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影楼用品 >新版《拯救》改动大 张歆艺笑言新娘不易做

新版《拯救》改动大 张歆艺笑言新娘不易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的拖裾和环形水波纹的装饰就是这场秀的核心元素,关于水波纹装饰制作的精细工艺有视频为证。设计的灵感源于1920年代,修长的直身线条和钟形帽都传递出这个信息,但过多的长款会显得沉重、古板,所以拖裾似乎成了最好的替代品,保持轻盈的同时拉长线条,而且模特呈现出微微后倾的优雅造型。
新版《拯救》改动大张歆艺笑言新娘不易做

张歆艺工作照

新版《拯救》改动大张歆艺笑言新娘不易做

张歆艺饰演罗晶晶

新版《拯救》改动大张歆艺笑言新娘不易做

张歆艺着婚纱高贵典雅

  由江苏广电总局投资拍摄的海岩三部曲之一《拿什么拯救你》云集了张歆艺、贾乃亮、崔林、董璇等当红偶像艺人的倾力加盟。新版《拿》剧与老版改动相当大,其中张歆艺饰演的罗晶晶不再是温室的花朵,对爱情也不会左顾右盼,她变得坚持、独立,对龙小羽的感情坚定执着。
  剧中的罗晶晶是一个模特,家境非常富有,彼时的她的世界很单纯,所以当她遇上了写满故事的龙小羽,才会一见倾心,她就像一只黄鹂鸟,唱着快乐的歌谣。但是等到她家庭变故之后,她变得沉静而多情,她感谢韩丁的帮助,同时也积极的工作,让自己变坚强。
  剧中有一幕是罗晶晶的一场婚纱秀,穿上雪白的婚纱,想象着从前的美好时光,曾经的诺言如今都已经烟消云散。张歆艺说这场戏其实很简单,就是穿着婚纱走秀,但是这时候的罗晶晶是彷徨的,她的父亲已经破产,她不知道龙小羽在哪里,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一夜之间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这时的罗晶晶的眼神是沉重的,表情也是冷漠的,她看不到明天,也不知道方向在哪里。
  张歆艺自己非常喜欢这款来自名宴婚纱的这款婚纱,简洁的头饰,简单的风格,仿佛是给自己量身定做的一样。自己都幻想着结婚的时候就穿上这样一款婚纱,高贵典雅,隆重大方。不过自己毕竟不是模特出身,穿着超高的高跟鞋,还要走直线,对于自己来说真的很困难,试戏的时候好几次差点摔倒。张歆艺笑着说当新娘真辛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