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影楼的网络营销

摄影技巧 影楼的网络营销

文章来源:猜猜   我要投稿  

网络营销师,特指经过中国电子商会网络营销师认证的专家委员会评审,并考核通过的复合型人才。他们能以互联网为平台,搜集、查询产品营销所需的各种相关信息,并加以筛选、分析及研究,进而优化设计、架构出属于自身企业产品的网络营销体系,并能依据市场因素的变化对网络营销体系的内容做相应调整。 影楼人才

在当今社会中,网络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服务工具。在这个基础上网络营销便会逐渐开始并发挥其强大的市场作用。与此同时,市场对网络营销的人才需求也将越来越大。




1.网络营销有利于影楼降低经营成本。

影楼来说,网络营销最具诱惑力的优点之一是在降低影楼的经营成本的同时又能提高影楼的品牌宣传力度。尽管建立和维护公司的网站需要一定的投资,但是与其它销售渠道相比,使用因特网的推销方式已经大大地降低了其促销成本。首先是降低了宣传印刷广告材料等损耗。因为产品特征、公司简介等信息都存储在网络里,可供顾客随时查询;所有的营销材料都可直接在线上更新,无需反复,从而可以大大节省打印、包装、存储、交通等费用。其次,可以节省广告宣传费用。与传统的广告相比,无论是宣传范围的广度和内容的深度方面,网络广告均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影楼招聘

2.网络营销可以帮助影楼增加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

首先,在网络上可提供全天候的广告及服务而不增加开支。网页的维护及运作是由网络服务公司负责的。除了专业设计的电脑软件在不间断地以全自动的方式在处理往来信息、统计、存档之外,还有电脑工程师在全天候监控系统的运行,处理突发情况。这种24小时不间断的信息展示有利于增加影楼与顾客的接触机会,从而更好地发挥潜在的销售能力。

其次,能把广告和订购连为一体,促成购买意向。传统的广告和订购是分开的,虽然广告媒体可能抓住了顾客的注意力,使顾客产生了购买意向,但更需要顾客以另外的形式主动表白或亲自去购买,这就有可能因顾客不便而减少营业额。而在“网页”上,顾客就可以选择印出订购单,这样就为顾客提供了更快速、更直接的购买渠道。影楼招聘

3.网络营销可以有效地服务于顾客,满足顾客的需求。

1)网络营销是一种以顾客为导向,强调个性化的营销方式。网络营销比起市场营销的任何一个阶段或方式,更能体现顾客的“中心”地位。顾客也将会拥有更大的选择自由。

2)网络营销能满足顾客对购物方便性的需求。拥挤的交通和日益增长起的行业店面数量从而就更延长了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如果在户内就可以订单,就能提高顾客的订单率。 影楼人才

3)网络营销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可以利用顾客在本影楼拍摄的照片,请顾客将照片放到自己的私人网站上为我们宣传转介绍,只要订单成功就赠送给顾客一定的产品作为回报。

4.与知名企业合作,在网络上寻找其知名企业形象代言人,并与其合作企业进行网络选拔,为合作企业以及本影楼造势。通过形象代言人的选拔,对影楼产品进行大肆宣传,增加业绩量。

影楼开展网络营销的必要性

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发展过程中,企业对于经济改革和时代进步的感觉最为明显,尤其是在网络宣传方面体现的最为突出。所以对于一个婚纱影楼来说,建立一个良好的网站无疑是一个向消费者展示公司产品、宣传公司品牌理念、维护公司形象的最佳窗口之一。

虽然目前许多影楼在网站建立开发时,要求网络开发公司开发这样或那样的功能模块,但在真正使用过程中,能够完全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急消费者所急,想消费者所想的影楼却是少之又少。可能许多影楼经营者都会认为,影楼网站建设的多好,也不能赚钱。其实归根到底,是你影楼的信息没有在网上达到有效传递,没有为影楼创造出真正的可衡量的财富,也就分不到“市场蛋糕”里面属于自己的那一块罢了。 影楼招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儿童摄影技巧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