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儿童摄影技巧

摄影技巧 儿童摄影技巧

文章来源:乐乐123   我要投稿  

一定要眼明手快,
眼不离取景器,手不离快门键;并且要有
全影预见性,知道影楼宝宝的动作是什么时候改变;要有耐心,;活泼的宝宝,要懂得去哄他,和抓拍二二还有,就是要有爱心.
可以与玩具搭配.
三.如何调动小孩子的情绪?
很多家长都想把孩子笑的那瞬间拍下来.我的观点是:他的
影楼网喜怒哀乐,都拍下来.呵呵,等孩子长大了,你会回忆自己的孩子小时候的各种情绪的照片,你一定会忍不住笑出来.在拍客片的时候,我的方法是,给一位家长在旁边逗小孩笑,摄影师在一边抓拍.效果都是很见效的
四.玩数码单反的朋友,可以参考我的拍摄参数.室内,快门速度在1/80 ,1/125. 光圈根据现场引闪灯的输出量而变化,常用在F11-F16之间。室外的时候,一般可以设定在光圈优先上,对焦是动态对焦,这样不用来回调整快门速度,对抓精彩瞬间有很大的帮助。如果不是很好动的宠物,可以用回手动曝光,毕竟还是M档更保证质量。测光,一般采用平均测光或点测光。如果在草地或郊外,最好还是平均测光,这样的
中国影楼光线比较准且柔和些。
五.几个注意事项.
1不要急,要有耐心.
全国影楼宝宝的耐心比的大人的要短.摄影师要有足够的耐心,哈哈.
2.不要心疼.你的相机快门次数,多点按呀. 不要心疼.
3要心细,宝宝小的时候是有很多特征的,.好好捕捉他美好的.
例子:孩子早晨的阳光中享受着,小脚丫特别可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拍摄婚纱影楼儿童照片,首先当然要有一台相机。现在城市中大多数家庭都拥有传统照相机,而与传统相机相比,数码相机非常低的拍摄成本及即拍即看的特性,使其非常适合用于儿童摄影。下面简单谈谈应该选择婚纱影楼什么样的数码相机来拍摄儿童。如果你有足够的银子和发烧度,单反数码相机当然是最佳的选择,在镜头的配备上要充分考虑到单反数码相机焦距的折算系数,一只大光圈的标头(装在单反数码上就成为标准的中焦人像头了)和一只超广角变焦头,应可以适合大多数拍摄要求。当然大多数朋友还是会选择消费级数码相机产品,拍摄儿童推荐大家购买手动功能强、镜头光圈和变焦比大的准专业产品,时滞和连拍性能也是非常重要的参数,如富士S602、索尼F717、奥林巴斯C730、美能达D7H、松下FZ1等,都是目前性价比不错的产品,也很适合于儿童摄影。当然要拍摄好的儿童照片,器材的选择只是一方面,人的因素是决定性的,如使用傻瓜机Kedak215和袖珍机Sanyo MZ2也可拍摄了大量有趣的儿童照片,大家不要一味贪高求新,只要用心,哪怕千元级的产品也能拍摄出不错的儿童摄影作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