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影楼的利润怎么会提高

摄影技巧 影楼的利润怎么会提高

文章来源:猜猜   我要投稿  
(1)、 增加顾客的人数,量大才赚钱;
  对影楼来说,就是增加市场占有率。我们脑子里时刻要有这个概念,这就是所谓的开源,是增加利润的要手段,节流也可以增加利润,但很有限,搞不好还会变成“偷工减料”,影响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反而丢失利润。


     提升规模和档次,良好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风格,一流的推销技巧和能力,广泛覆盖的市场行销策略。影楼人才


   (2)、增加顾客消费的频率;


  让顾客反复在本店消费是增加利润的好办法,但我们这个婚纱照有些特殊,很难多次消费,所以增加消费频率主要做好以下两件事:


      一个,就是要有后续的产品,儿童照、写真照、全家福、生活录影、个性录影(包括MTV)、光盘相册、各种独特的后期产品、美容造型、婚庆服务、婚纱出租等,原则,你能做的、与形象、与结婚、与图片有关的、只要“便利店”不能做的,我们都可以做,但注意这些是“副业”,不可以打击主业、喧宾夺主。影楼的规模越大、你可以开展的业务种类也越多。影楼招聘


  第二个,就是与顾客维持良好的关系,借由顾客来转介绍。


  你最重要的资产就是你跟顾客的关系,行销学就是一种人际关系,关系好的顾客,即使他不在需要你的产品,他也会介绍其他人来消费的。对于影楼来讲,这是非常大的一块资源,假设你今年拍摄了800对顾客,而他们每人再给你介绍两对顾客来拍照,你会有多大的拍摄量?做到这一点要靠现场服务和跟踪服务来实现,造就一个强势的客户服务部是非常重要的。 影楼人才


管理创新
  现代影楼之间的竞争就是影楼管理创新能力的竞争。只有通过坚持不懈地进行创新,影楼才能把已有的和可利用的知识资源转化为现实的核心竞争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竞争优势。影楼要想真正实施“以顾客为中心”的模式,管理创新起着关键作用。管理创新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管理的组织创新  影楼招聘
  影楼管理组织创新是管理创新的组织保证。管理组织体现了影楼的流程关系,它是影楼内各要素有效整合和配置的运行载体。组织形式、组织功能等最终要由影楼目标和各要素,尤其是技术要素所决定的。一旦这些要素发生了变化,就会推动管理组织的创新。这是生产关系一定要适合生产力发展水平规律的微观体现。管理组织创新,意味着影楼要对原有的组织结构进行调整,创建新的结构形式;要对组织内部成员的责、权、利关系加以重新构置,形成新型人际关系;要对原有的分工协作做出新的安排,以使组织功能得到最有效的发挥。
2、人才管理创新
  影楼之间竞争,实质上是人才之间的竞争,人才管理已成为一个影楼是否具有创新能力的关键因素。影楼只有不断进行人才管理创新,才能留住人才,管好人才,用好人才,充分发人才资源优势,推动影楼发展。在人才管理上,
3、技术管理创新    影楼人才
  在知识经济时代,技术已成了未来影楼竞争的制高点。技术管理创新是影楼管理创新的一个重要内容。目前,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技术创新和技术流动也出现了全球化的趋势,
技术创新和技术流动的全球化,为影楼获取新技术带来了机遇,但同时对技术管理增加了难度。这就要求企业要不断进行技术管理创新,以提高影楼的技术创新和技术应用能力,从而推动应影楼的技术进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