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给你的尼康1 V1相机换一个样子怎么样?

摄影器材 给你的尼康1 V1相机换一个样子怎么样?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PIMPYOURCAM.COM团队推出个性化定制尼康1 V1相机服务。这个团队由杜塞尔多夫的广告摄影师及作家Jens Brüggemann和柏林艺术家Torsten Rachu组成,专为打造这些独特的相机。

该服务将于7月底开始在一些选定的相机零售店里推出。当顾客购买相机之后,就可以选定一种外观设计,然后由PIMPYOURCAM.COM为你制作,也可以为自己已有的相机选择换装服务。为了保证相机的独一无二,当用户选定一种设计,且被确认有效后,该设计就会立即从系统中删除。此外用户也可以自己制定定制的外观设计,比如加上公司LOGO之类。PIMPYOURCAM.OMC承诺将尽量满足所有可能实现的设计要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