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索尼世界摄影获奖作品欣赏:自然蘑菇云

索尼世界摄影获奖作品欣赏:自然蘑菇云

文章来源:金玉   我要投稿  

这是一个核毁灭战争的开始?幸好这并不是,只是真实壮观的蘑菇云。这些天空壮观景象是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拍摄的,令人惊叹的摄影显示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现象——超晶胞风暴。



这是由美学摄影师米契-道布鲁涅(Mitch Dobrowner)拍摄的,他获得了2012年著名索尼世界摄影奖。他拍摄的是南美洲平原黑白图像气候的系列照片,其中一张呈现一股可怕的龙卷风席卷着地平线,另一张呈现出壮观的垂直云墙吞噬了整个天空。

  超晶胞风暴形成于上升气流在云层中形成对流旋转活动,这一自然现象伴随着龙卷风等恶劣天气出现,超晶胞风暴在德克萨斯州和美国南部地区非常普遍,可对大面积地区造成破坏。

  2012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达到12000幅,来自171个国家,这些壮观图像是道布鲁涅在德克萨斯州敦提地区拍摄的,获得了L'Iris d'Or专业摄影风景奖。

  作为年度全球摄影比赛的重头戏,索尼世界摄影奖被称为世界上最优秀的摄影大赛。上周,伦敦公园路希尔顿酒店举行了此次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并安排了庆祝晚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