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没任何缩水的袖珍单反相机佳能EOS100D

没任何缩水的袖珍单反相机佳能EOS100D

文章来源:gjhappy   我要投稿  

推荐产品:佳能EOS 100D


推荐理由:小巧便携使用简单,但确是一款没任何缩水的单反相机


没任何缩水的袖珍单反相机佳能EOS100D


买卡片相机怕效果不好,想买单反相机觉得又重又难用,中国影楼因此很多朋友在购买相机上选择了成像和体积比较适中的微单产品,不过现在的微单相机多数周边的镜头群并不丰富,可选的镜头不多,而且在操作和成像效果上,始终不如真正的单反相机。

没任何缩水的袖珍单反相机佳能EOS100D

而这款目前市场上最小最轻的单反相机佳能EOS 100D的面世,给入门级用户提供了微单以外的选择。和一般的单电相机不同的是,100D是一款使用EF-S卡口,内置反光镜,搭载光学取景器的标准单反相机,摄影网虽然很小很轻,只用一只手就能掌握,但作为一款单反相机,100D在配置上却没有一丝一毫的缩水。


没任何缩水的袖珍单反相机佳能EOS100D

为了能够让最普通的用户也能使用单反相机,佳能在EOS 100D上花了很多心思,佳能为用户准备了自动场景模式,对于从未使用过单反的朋友,相机会自动分析场景,让大家能够简单的拍出更精彩的照片。


除了内置了实用的智能模式外,EOS 100D还像手机或者卡片相机一样内置了多款创意滤镜效果,这个设计虽然比较俗气,但确是很多女孩子最喜欢的功能。



对于触控操作的优化也是EOS 100D为单反易用化做的一次尝试,虽然和目前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相比100D的触控界面还相当简陋,但屏幕在操作时的灵敏度、准确度确实比以往的数码相机要提升很多,此外,100D在浏览照片时也可以像操作手机一样滑动切换照片,用两根手指直观的进行放大缩小图片。



虽然EOS 100D更多的是为普通用户所准备,但在专业性上却丝毫不差,佳能在设计这款目前市场上最小巧的单反相机时候,并没有因为机身的缩小而对相机的配置、操作进行缩水,相比一同上市的EOS 700D而言,100D在性能上几乎没有差距,相反更是内置了700D上所不具备的第二代混合对焦系统和静音快门功能,儿童摄影师招聘其中,新的混合对焦系统覆盖面积达到了58% 远远超过了上一代系统。



在配置上100D也满足入门级单反相机的标准,EOS 100D搭载1800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感光度为SO100-12800,可扩展至ISO25600。而上述功能和配置都是容纳在一部身材娇小的相机之内的,100D算上电池和存储卡总重量也仅仅只有400克左右,并不比一台微单大多少,但在性能和镜头可选范围上,确实微单产品远远不及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