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影楼新闻 >一个影楼老板对利亚方舟的控诉

一个影楼老板对利亚方舟的控诉

文章来源:fandg   我要投稿  

一个影楼老板对利亚方舟的控诉

中外新闻摄影报记者晓婷根据谈话整理

我是山东德州的一家影楼老板,影楼的口碑在当地来说算是排名前三四位的。规模还算可以,共有600多平方米,30多名员工,每月的业绩在30万左右。但近几年发展平平,后来一个朋友向我介绍了利亚方舟的影楼管理软件,当时感觉很不错,就立刻购买了一套利亚方舟影楼管理系统,使用起来也很顺手,客服做得确实比以前好多了。因为软件里很多功能都是配套的,代替了以前的手动操作,所以还省了两个员工的开支。比如,以前我们为了把客服做得更好,有专门的员工负责向客户发送短信,包括生日短信、流程短信、预约短信等。使用软件之后,自动化的管理功能代替了以前的手动操作,更节约了成本。那我为什么说还要控诉利亚方舟呢?事情的原因如下。

事情发生在去年的10份,利亚方舟的培训老师在附近帮其他影楼做培训后,来了一趟我们店里做一次回访,了解我们软件的使用情况。该培训老师在浏览了我们的系统数据后,发现我们的会员功能没有使用起来,于是马上跟我们做了一个深入的沟通和探讨,透彻地分析了一个方案的操作回报结果。我一听,觉得这个方案是可行的,马上请他留下来帮我的影楼员工进行一次使用会员功能的软件培训。

培训完后,我们一直在操作这个方案,刚开始的一两个月,没什么起色,也看不出什么效果,但到了第三个月,局面便扭转了。我的业绩竟然翻了一倍,这样的结果让我喜出望外。但当我还沉浸在欢喜中时,问题就出现了。我的业绩翻番,客户量也增多,导致我的摄影棚大小不够,摄影师和化妆师的人手也不够。这时,我也就只好投资扩张,聘请多两个摄影师和化妆师,但这样的情况一直都在持续,单子越来越多,有些消化不了,规模扩张后依然不够。而加上我因为没有做连锁店和大型规模店的经验,所以每天要花大量时间来处理影楼的事情,睡眠时间不够,导致神经衰弱,险些住进医院。

这个让我一时恼火,直接找上利亚方舟软件管理公司负责人投诉,投诉原由是利亚方舟的工作人员在售卖软件时未告知使用软件后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导致影楼管理依旧出现混乱局面。现在这个方案不敢做下去了,因为客户太多难于招架,目前的工作是服务好现有顾客。我认为,如果店里流程和客服做得很顺畅,客户也够的话就没必要使用利亚方舟的软件,更没有必要操作其软件的会员方案,这方案其实就是把客户当门市人员,越做越多,像病毒式的蔓延,在启用方案前请大家谨慎。

利亚方舟软件管理公司负责人在接到我的投诉后,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同时,给我展示了其他客户使用软件并操作会员方案后取得的良好效果,向我表示,我的影楼之所以后期出现混乱局面,不是因为这个会员方案的原因,而是因为没掌握好软件的会员功能。他们承诺,派专门负责培训的工作人员到我的影楼驻点,直到我们完全掌握软件的使用流程和功能为止。至此,我将信将疑接受了这个解决办法。三个月后,我的影楼奇迹复活,而我也不得不承认这个软件确实有效,并对利亚方舟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