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瑞芯微软件研发能力强于硬件----陈峰

瑞芯微软件研发能力强于硬件----陈峰

文章来源:gjhappy   我要投稿  

·瑞芯微软件研发能力强于硬件


  瑞芯微不同于其他厂商,是先从解决方案做起,再开始进入芯片领域。陈峰先生认为瑞芯微最强竞争力在于嵌入式程序,瑞芯微比别的厂商更注重软件研发,在整个业界都完全认可瑞芯微产品的稳定性,摄影网可以说软件研发能力是要更强于硬件的。瑞芯微既要为一类品牌提供服务,也要做最低端市场,而高端市场与低端市场的需求是截然不同的,瑞芯微能够做到同时满足也正是由于深厚的软件功力做基础。


·品牌资源与技术推进是瑞芯微的两大竞争优势


  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竞争,以及竞争对手的不断跟进,陈峰先生认为品牌资源与技术推进是瑞芯微的两大竞争优势,瑞芯微已经在与国际上富有前瞻性的公司合作来提升技术,ARM也在提供更好的生态系统支持。在未来的芯片市场中最终只会有几家存活下来,市场环境将走向规范化与正规化。虽然当前瑞芯微的发展形势很好,但陈峰先生依然谦虚的表示“瑞芯微需要继续努力不能松懈,毕竟最终结果一切都有可能”。


·跑分成绩代表极限性能 用户体验还看实际应用


  在当前芯片行业跑分竞争呈现愈演愈烈之势,影楼陈锋先生认为跑分是代表一款芯片的极限性能,在实际应用场景中可能只是一瞬间或是几秒钟才会应用的到的,这也是用户体验的一部分。只要在统一标准下,跑分是有一定参考价值,但也不能代表全部,最终也是看个人的实际应用,看个人的体验感受,瑞芯微无论是跑分还是用户体验都是很有自信。


·自有品牌短期内不会出现


  在谷歌推出Nexus系列产品,微软推出Surface系列产品的背景下,当被问及瑞芯微是否也考虑推出自有品牌产品时,陈峰先生表示瑞芯微有实力很强和关系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虽然也有让瑞芯微更进一步的想法,但“瑞芯微还是要守住本分”。尽管瑞芯微已经提供了比较全面的解决方案,但这一切都是为了芯片的销量,短期来看,瑞芯微不会改变自己芯片厂商的定位。


·通话平板是未来趋势 WiFi平板今年还是主流


  对通话平板的未来前景,陈锋先生认为这肯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不同地区对于平板的需求也是不同的,目前来说低端市场的需求还是更大一些,加入通讯功能肯定会提升成本,因此WiFi平板在今年还是主流。


·英特尔硬件制造领先 但软件生态是障碍


  如今英特尔已经强势进入移动芯片领域与ARM展开竞争,陈峰先生表示英特尔在芯片制造能力上非常领先,而软件生态是现在的最大挑战。儿童摄影网其原因在于目前安卓系统的软件程序都是写在ARM架构本地代码上,X86架构在运行时效率会很低,所以尽管英特尔在安卓平台上用了很多努力,花了很长时间解决掉功耗问题,但目前效果并不是很好。不过陈锋先生也认为当硬件技术更快发展之后,英特尔的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