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让人兴奋的富士三防新机和高倍炮筒S8400W将五月上市

让人兴奋的富士三防新机和高倍炮筒S8400W将五月上市

文章来源:gjhappy   我要投稿  

让人兴奋的富士三防新机和高倍炮筒S8400W将五月上市



    想知道富士的中阶机型什么样吗?马上告诉你。新款的富士FinePix XP200是该系列机器中比较让人兴奋的一款,所以我们先从它开始介绍。这款坚固型相机有红色、紫色、黄色、绿色、蓝色和橘色多种丰富色彩,并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CMOS感光组件、一颗等效28-140mm的镜组、3寸92万点的LCD、10fps的连拍能力和1080/60i 的录像画质,并内置了最近很流行的Wi-Fi分享规格,能将照片推送到配套的应用上。既然它是一款坚固型相机,这意味着它具有50英尺(约15米)的防水深度和2米的防摔落规格,并能承受摄氏零下10度的环境。

另外一款是富士的高倍变焦机型S8400W,产商最近称它为“桥梁相机”。它的镜头是重点,24mm-1056mm焦距、44x的光学变焦倍率、f/2.9到f/6.5的光圈。它还具备光学防抖功能,通过Super Macro微距模式,能拍摄约1cm近的物体。分辨率上,S8400W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感光组件,最高感度可达到ISO 12,800,并具备1080 x 601录像规格,10fps的连拍模式和Wi-Fi功能。

S8400W这款相机是黑色的,将在5月出货,价格是350美元(约2,174元人民币)。之前提到的XP200也将在5月发售,价格为300美元(约1,863元人民币)。

  FinePix HS50 EXR是富士旗下最新的长焦相机产品,与松下Lumix FZ200和佳能PowerShot SX50 HS类似,提供了更多的手动功能和外接闪光灯热靴等高端功能。它所面向的人群并非单反爱好者,而是家庭用户,通过较专业的机身和功能,再加上大变焦镜头,实现一体式的拍摄需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