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春暖花开好时节穿得体得短一截

春暖花开好时节穿得体得短一截

文章来源:金玉   我要投稿  

还裹得严严实实上街?辜负了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就等同于犯罪!时下最火的Crop Top穿起来。从T台到街拍,“上得厅堂、下得街巷”说的就是它。

春暖花开好时节穿得体得短一截

要说这股Crop Top的风潮,不得不提的人物便是呼风唤雨的麦当娜。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麦当娜在她的音乐录影带中以网眼短上衣亮相而引发争议,时尚(微博)先锋们对这种袒露腰腹的新型款式自然是喜闻乐见,但,也因为太过暴露而在保守派中不受欢迎。好在当时赶上了全民有氧运动潮,Crop Top才真正从舞台走入民间,还记得露腹短T恤加健美裤的标配吗?

春暖花开好时节穿得体得短一截


如今Crop To
p重返流行舞台,也算是应了那个“时尚轮回”的预言。更加时装化的设计和面料早已将那个有氧运动青年的形象抛至身后。短衬衫、短风衣,Crop Top的款式风格上愈加多元,穿搭起来更实用。

来自俄罗斯的Fashion Icon埃琳娜·佩米诺娃(Elena Perminova)就给我们做了很好的街拍示范,在刚过去的时装周上她屡次穿着短上衣现身秀场,搭配裤装整个造型干练并且极具质感。

春暖花开好时节穿得体得短一截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