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桑耶寺的仪式与节庆”特别摄影展安仁揭幕

“桑耶寺的仪式与节庆”特别摄影展安仁揭幕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423日,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的志展览馆迎来一批全新全影展品。由北京大学王铭铭教授策划的桑耶寺的仪式与节庆特别全影人才摄影展在此开展,30幅摄影作品悉数亮相,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桑耶寺的仪式与节庆”特别摄影展安仁揭幕


  据悉,此次展出的所有全影摄影作品均由北京大学人类学博士何贝莉拍摄。这位来自湖北荆州的姑娘告诉记者,本科毕业之后,自己曾先后从事网络编辑、出版策划和市场推广等工作。不过她逐渐发现,常规的工作很难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于是,爱好旅行和全影结婚摄影的她,逐渐开始寻求改变。

  2008年,何贝莉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大学,师从王铭铭教授攻读人类学博士学位,并选择西藏山南地区扎囊县桑耶寺作为自己的博士论文田野调查地点。从20114月开始,何贝莉在桑耶寺进行了为期八个月的田野调查,拍摄了两万多张照片。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何贝莉关于桑耶寺的博士学位论文顺利通过答辩,获得北京大学人类学博士学位。

  记者在志展览馆看到,本次摄影展以桑耶寺传统仪式与节庆活动为主题,对藏历三月的喜金刚法会、四月的莲师法会、五月的多德大典和七月的金刚橛法会进行了形象地展示。桑耶寺的仪式与节庆全影摄影展将在志展览馆长期开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