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ONA摄影包举行发布会 多款新包亮相

摄影器材 ONA摄影包举行发布会 多款新包亮相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7月19日,由ONA举办的一场主题为“如是我行,记忆?ONA”的摄影包赏鉴酒会在北京华丽上演。

作为ONA在中国举行的首次发布会,此次赏鉴酒会上新品展示自然必不可少,包含双肩包和单肩包在内的7款全新产品闪耀亮相。新品延续了其纯手工制作传统,外观时尚而又典雅,在众多摄影包品牌中ONA被誉为“不像摄影包的摄影包”。

在发布会现场,ONA品牌创始人Tracy女士与嘉宾及媒体分享了创建品牌的故事。ONA行销总监Erik为现场与会者详细讲解了摄影包的用料及制造工艺。

此外,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还宣布了ONA中国“50天50餐”的活动正式开启。ONA大中华区的品牌负责人将作为活动执行者,亲自前往全国多个城市,与50位摄影师来一场神秘的偶遇。并将与他们共同分享旅行中、摄影中那些温暖的记忆。

在发布会最后,主办方安排了模特走秀,展示ONA新品摄影包的风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