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GoCam!:用手势轻松实现自拍

摄影器材 GoCam!:用手势轻松实现自拍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GoCam!:用手势轻松实现自拍

现如今手机除了打电话、上网以外,另一个十分重要的功能就是拍照,其中自拍已经与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但是用手机自拍时按快门又很不方便,这时除了嫌弃自己的手不够长外,不如找一款软件来解决烦恼吧,“GoCam!”也许就能帮你解决这一问题。

这是一款由Crunchfish研发的拍照软件,其最大特点是可以解放双手,且无需掏钱购买任何附件,用一个手势来代替按快门这个传统动作。首次进入软件就会看到一个视频教程,随后进入主界面。自动开启前摄像头后,屏幕正下方有个灰色的手势图标一直在闪,用户只需让一只手进入画面,和图标重合后就会变为绿色,这时就可以做张握手指的动作进行拍照了。拍照成功后手势图标变为倒计时状态,此时需要用户及时将手移出画面,因为这款软件只提供了约为1s的准备时间。拍摄完成后软件自动将照片存入手机自带相册。

除了拍照,这款App还支持拍摄视频,操作方法类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完成拍摄后还可以使用该软件编辑照片,曝光、剪裁、变换对焦点以及各种滤镜效果、添加文字和卡通画等一应俱全。

目前“GoCam!”已经正式登陆App Store,iOS用户可以免费下载。
GoCam!:用手势轻松实现自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