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亚马逊员工操控无人机撞上西雅图地标建筑太空针塔

摄影器材 亚马逊员工操控无人机撞上西雅图地标建筑太空针塔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本周,亚马逊一名员工在对一架四旋翼(Quadcopter)无人机进行测试时,不小心出了意外,撞上了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地标建筑——太空针塔。据西雅图警方称,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亚马逊员工在西雅图游玩,住在当地一家酒店里。闲暇之余,在酒店附近开始测试他最近购买的一架四旋翼无人机,并让无人机接近西雅图的地标建筑——太空针塔,试图近距离拍摄一些照片。

亚马逊员工操控无人机撞上西雅图地标建筑太空针塔

这名员工甚至将一些高空拍摄的城市鸟瞰视频、以及距离地面高度500-600英寸的地方所拍摄到的太空针塔视频片段传到网上。但在拍摄太空针塔时,据目击者称,这架无人机撞上了太空针塔观景台的一个窗口,于是太空针塔方面迅速报警。当警方赶到时,无人机已经安全返回了亚马逊员工所住的酒店房间。

亚马逊员工向警方展示了无人机捕捉画面。尽管有目击者称“无人机撞上了太空针塔”,但警方通过视频未发现撞击证据,因而警方在对这名员工进行了口头警告后放人。

在美国,商业用途的无人驾驶飞机受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严格管控,但仍允许个人展开一些娱乐目的的无人机飞行测试,FAA和各州对此也都制定了相关指导意见和适用法律,比如FAA要求这些无人休闲飞行器应保持在离地面400英尺以下、远离人口密集地区。

据悉,这起无人机“误撞太空针塔”事故是亚马逊员工的个人行为,目前并无证据表明,这起事件与亚马逊正在研发的无人机送货计划任何关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