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人像摄影』Judy Starkman:游泳者的日常

摄影器材 『人像摄影』Judy Starkman:游泳者的日常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摄影师Judy Starkman将镜头对准了洛杉矶公共泳池跌水潭的游泳者们。他不仅拍摄了这些人在游泳池享受私人时光的场景,同时也拍摄了他们平日里工作的模样,完成了这组风格独特、色彩明快的作品。这些游泳者们拥有不同年龄、不同背景和不同职业,然而在跌水潭,他们都放下了平日里的琐事,身着泳衣、戴着泳镜开始尽情在水中畅游。在这里,他们彼此没有差别,都只是游泳者。

Judy Starkman在北加利福尼亚长大,之后搬到伦敦,成为了一名国际新闻节目制作者,最后返回美国,在洛杉矶成为了一名专业摄影师,完成了她的摄影梦想。她的摄影作品源自生活,贵在真实。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