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作为被不少摄影爱好者追捧的数码宝贝,尼康D700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这款全幅单反拥有51点自动推荐系统,3英寸92万像素液晶显示屏以及镁合金材质的机身框架。目前它的单机报价为153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方经销商信息。


尼康D700整体机身采用了镁合金材质,同时底盘和反光镜箱也是使用了铝镁合金,这一设计不仅减轻了机身的重量而且还使其拥有了优越的耐用性,黑色的机身彰显出霸气与稳重的专业气息,宽大厚实的手柄设计,在握持手感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