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图]尼康相机手机组合专利公布

摄影器材 [图]尼康相机手机组合专利公布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尼康一项关于相机、智能手机组合的专利现已公布,日本公开专利号No.2014 146931。该专利通过有线和无线两种方式,利用手机获得相机的实时取景画面,并对拍摄参数进行调节。

No.2014 146931号专利详情

  • 公开日期:2014年8月14日

  • 申请日期:2013年1月28日

  • 发明人:葛西洋志

[图]尼康相机手机组合专利公布

从专利性质来看,该技术旨在把相机当作一个独立的成像模块,类似索尼QX系列无线镜头相机。至于取景和操控则全部交由技术已经非常强大的智能手机,以及各类App。理论上尼康也可像理光GXR系列一样推出不同规格的镜头机身模块。

无线模式下,手机与相机通过Wi-Fi链接实现数据传输与交互。而与索尼QX系列最大的不同或者说优势,尼康新专利保留了相机外形,并且提供更为快速、可靠的有线连接方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