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数码相机频道4月19日K-x采用一枚全新研发的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保证高速的数据处理以及更宽广的感光度。约1240万有效像素的影像传感器可以忠实且准确地还原

摄影器材 数码相机频道4月19日K-x采用一枚全新研发的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保证高速的数据处理以及更宽广的感光度。约1240万有效像素的影像传感器可以忠实且准确地还原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相机频道4月19日K-x采用一枚全新研发的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保证高速的数据处理以及更宽广的感光度。约1240万有效像素的影像传感器可以忠实且准确地还原逼真的影像,细节更丰富,色彩更具层次。K-x不仅提供了从ISO 200至ISO 6400的宽广感光度,还允许用户通过自定义菜单扩展感光度至ISO 100至ISO 12800,给用户更多拍摄的自由。












K-x具有实时取景功能,并支持720P的视频录制。此外,宾得K-x还具有宾得原创SR防抖机构,约4.7张每秒高速连拍功能,创意的后期处理功能提供独特的影像效果以及高精度的11点自动对焦。目前K-x搭配18-55镜头(黑色款)售价为3780元,需要的朋友可联系:北京友联数码(中关村E世界大厦C座10层C1062室 010-82672760/82675803/82484346)。



何藩先生出生于上海,十三岁时收到父亲送的一部Brownie相机,从此开始自己的摄影之路。十八岁时移居香港,记录下香港的繁荣与孤寂。何藩先生的作品构图与用光都十分考究,具有强烈的戏剧性。


广受好评的中国摄影师何藩,获奖无数,并连续八界获得由美国摄影学会颁发的世界摄影十杰的荣衔。近日,他的最集《何藩:香港回忆录》即将出版,作品记录了上世纪50到60年代香港的日常生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