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佳能下调部分红圈镜头售价 最高降1000美元

摄影器材 佳能下调部分红圈镜头售价 最高降1000美元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镜头降价情况  早在8月初我们就已发布过佳能L级镜头降价预告,而今天包括B&H、Adomara在内的国外多家大型零售商已纷纷下调镜头售价。尽管降价打折时有发生,但集体性降价却十分罕见,多家媒体均认为这是一次永久性调价行动。  其中降幅最大的是EF 400mm f/2.8L II USM、500mm f/4L IS II USM、EF 600mm f/4L IS II USM这三款超长定焦产品,价格直落1000美元。而常用的EF 24-70mm f/4L IS USM、EF 50mm f/1.2L USM、EF 85mm f/1.2L II USM也分别下调了70-500美元不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