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名人访谈 >新元素培训机构-吴承坤专访

新元素培训机构-吴承坤专访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姓    名吴承坤      
籍    贯 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
新元素培训机构是一个朝着梦想越走越近的品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

                          新元素培训机构-吴承坤专访

全影网:请问下贵公司的价值观?以及您个人的价值观?

新元素培训机构成立与2012年,我们抢占了儿童摄影培训的综合第一品牌。当然,我们公司的价值观就是:客户利益为先,个人利益为后。诚信为本。


新元素培训机构是一个朝着梦想越走越近的品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全影网: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您是怎样处理好品质、品牌、服务这三个问题,以求可持续的良性发展?


没错,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越来越乱!我常常问自己一个问题。当然,我知道这问题说出去会有人怀疑我,排斥我,但是我还是要借全英网这一大品牌与大家分享我的个人想法:现在很多培训公司及

个人培训机构都在打价格战而不是价值战。我们需要的其实是我们的客人所得到的,所收获的。短短几天时间花费几万请老师培训,最终所得到的是不平衡的,我觉得这并不是培训老师最后的出路。


近2年以来我们坚持在做的是就是成功!培训一家成功一家!培训并不是钱付了我们就到店开始培训了,跟我们合作过的店都知道我们需要仔细沟通各个部门情况安排合理时间确保培训的一定成果,


所有的培训都需要前期规划。我们是帮助客户提升的,帮助客户发展的,我们的一切行动,一切工作都是围绕这个中心去做的,我觉得我们最好的服务就是帮助客户达成目的。



全影网:您对于影楼行业健康发展的有那些建议呢?


关注店内工作,流程、产品、服务以及品质。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公司必备的。影楼的服务过程就是让顾客满意同时还要有适当的惊喜。员工的提升让这个企业更加有活力,像一颗年轻人激情澎湃的心


这样的工作环境会陶冶员工和顾客。品质的创新和研发,摄影是对美的追求,我们能把自己对美的诠释全部发挥出来。我们只有不断的积极进取才能做得更大更强!



全影网:请问贵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有过怎样的经历和困难?


起步的时候因为没有知名度,客户的不信任让我们常常和顾客沟通长达一到两个小时,接单也是如此的不容易,那时候为了接下一个单我们会百般答应,任何要求我们也尽全力去配合。竭尽全力去让我


们的顾客能够对我们的付出认可和支持!我们本着培训一家,成功一家的理念去工作区服务!



全影网:能谈下贵公司的企业文化吗?或者说核心价值?


培训老师遍地,培训集团也是层次不穷。当初我成立新元素的时候,就想用我们新的元素去创造新的东西,新的价值以及我们心的服务。当然,所有的一切最终都是结果。我个人是一个看重结果的人。

所以我们的核心无疑就是拿结果说话,让顾客满意。



全影网:请问贵公司如何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团队?


任何一位老师都是需要我们公司内部严格培训经:理论,演练,实战等多次成功经验方能接触顾客。所有员工定期培训及外出学习吸收更多实用思路公司进行研发。




新元素培训机构:http://chinaxys.7192.com/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