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光线的强度

摄影器材 光线的强度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光线强度

LX100是松下发布的首款4/3传感器便携相机,外观与LC1单反相机颇有几分相似。传感器分辨率1280万像素,搭载Venus Engine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100-25600,最高快门速度1/16000s,最高连拍速度11fps,售价约5,500元。


这里是Photographyblog提供的真机图集。











光线的强度是指被摄体表面的受光程度,即照度。照度是确定曝光的重要依据,它与光源的发光强度成正比,与距离的平方成反比,斜射面上的照度还与光线入射角的余弦函数有关。摄影中光线的强度常用照度计量的EV(Exposure Value)值进行表述。在外景婚纱的拍摄中时,可利用测光表或机内测光系统分析主光强弱,控制光比,强则削弱主光或在暗面进行补偿,弱则适度提高画面亮度或用新的光源替代主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