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记录最美的秋 8款轻便高画质佳能镜头推荐

摄影器材 记录最美的秋 8款轻便高画质佳能镜头推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在不少专业摄影师以及摄影爱好者眼中,金秋十月因为季节元素所致,绝对是一个“拍大片”的极好季节。因为在这短暂的时光里,许多树叶从繁茂的绿色慢慢变为黄色、橙色和红色,并开始落叶,庄稼开始成熟被收获,一切自然色彩的美好元素,都会在这季节里迸发出来。而相信有不少读者,也希望在这个季节里,利 用好手中的各种相机,拍摄出美好的精致,记录一下别样的人生。  
从搭配器材的角度上看,不管是环境拍摄还是城市内拍摄,大家往往都需要相对较为轻便的器材进行拍摄,这是因为目前可更换镜头的系统所决定的。虽然在拍摄 题材方面会相对广一些,但如果携带数量较多的镜头外出拍摄,会给自己带来较为沉重的负担。所以,我们在旅行拍摄中,尽量应该选择重量较轻且画质表现能够令 我们满意的相机或者镜头。  而根据出行目的地的不同,通常人们会选择城市景点、郊游、长途旅行、户外徒步以及专业采风创作,而针对这些 不同的拍摄目的地,目前在业内具备领先地位的佳能,在旗下的EF镜头产品线上设计了数量较为可观的产品,下面我们一起进入推荐环境,看看有哪些佳能镜头, 具备了“轻便高画质”特点。  
·紧凑超广镜:10-18 STM
  佳能EF-S 10-18mm F4.5-5.6 IS  STM是佳能最新发布的一款超广角镜头,它具备了等效超广角的焦段设计,同时内置STM马达与IS防抖系统,综合实力不容小视。然而,体积轻便的它,目前 售价只需要2000元左右,是目前佳能超广角镜头中售价最低的,值得推荐。

佳能EF-S 10-18mm F4.5-5.6 IS STM镜头  
正如之前官方产品资料中所描述的一样,这款镜头看上去结构很紧凑,似乎搭配了一枚莲花型的遮光罩。它是一款为APS-C画幅专用镜头,等效拍摄焦距 16-29mm,采用11组14片光学结构,并借用大口径非球面镜片和1片UD镜片提供高画质成像,最近对焦距离0.22m。IS防抖功能可提供4级快门 补偿。

佳能EF-S 10-18mm F4.5-5.6 IS STM镜头

佳能EF-S 10-18mm F4.5-5.6 IS STM镜头  
与其他最新型的入门级镜头一样,该镜头采用了STM马达驱动技术,在7片圆形叶片的EMD电磁驱动组织的调整下,它可以让图像获得美丽自然的虚化效果。 另外,该镜头配备的STM步进马达在提供快速、精确的静态照片拍摄对焦能力同时,更可在短片拍摄过程中发挥威力。另外,STM步进马达可以有效抑制自动对 焦过程中的动作音,同时简单的机械结构也实现了更加安静、平滑的自动对焦驱动效果,这将显著改善视频短片录制的效果。最后,该镜头也支持全程手动对焦过程,令用户在拍摄过程中可以享受更多的手动操作乐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