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DxOMark公布尼康D750传感器测试成绩

摄影器材 DxOMark公布尼康D750传感器测试成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DxOMark实验室公布尼康D750传感器测试结果,综合得分93分,位居该实验室整体排名第八位,同时也是尼康第六款进入综合排名前十位的单反。

尼康D750搭载2432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配备全新EXPEED 4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50-51200。其实经过了D600、D610,我们基本上已经可以预见到今天的测试结果。不过D750毕竟是一款定位介于D810与D610之间的一款机型,DxOMark在结论中认为D750在各项测试上的表现与其他2430万像素机型有着明显的不同,当然整体结果依然十分优秀。

具体到各个测试项目,D750动态范围14.5Evs,仅次于D810;色彩深度24.8bits,明显低于D610,也是传感器调教倾向表现最为明显的一项;弱感光度ISO 2956,在尼康目前2400万像素级别以上全画幅机型中,D750此项表现最优秀。


尼康D750与各热门全画幅机型比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