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佳能喷墨打印机联手铃木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摄影器材 佳能喷墨打印机联手铃木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2014年11月21日-11月29日,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现场,佳能喷墨打印机联手铃木汽车,特别设置佳能拍照打印体验区,让参观者现场感受从拍照到打印的感动。本次佳能与铃木的跨界合作吸引了许多爱车人士与摄影爱好者,既能够让摄影爱好者体验自己的摄影作品被高品质输出的乐趣,也使汽车爱好者能够永久保存自己与心仪车型合影。这些珍贵的瞬间被打印成一张张照片之后,不仅能够和家人和朋友分享,还能方便在日后回忆点滴美好。

铃木展台现场,佳能拍照打印体验区人头攒动,无论是拍摄下来的靓车美模,还是自拍合影,都可以用现场的佳能喷墨打印机进行打印输出,只要短短几十秒,就能锁定车展中的精彩瞬间! 一位携带佳能EOS 5D Mark III 单反相机的摄影爱好者在看到自己的作品跃然“纸“上分外激动,他表示:“平时照片一般都只是放在电脑里欣赏,现在看到打印出来的照片感觉有不一样的成就感。”

除了摄影爱好者之外,现场还有一些没有携带相机的普通观众。佳能摄影工作人员用镜头为他们记录下了许多美好的时刻。一位王女士就在现场希望工作人员给她和孩子在车旁拍一张合影,看到照片中自己和孩子的灿烂笑容,她不禁笑称:“原来打印照片这么方便,回家拿给没来现场的孩子他爸看。“汽车拉近了人与人物理上的距离,而佳能喷墨打印机用照片中这些栩栩如生的瞬间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据悉,现场使用的是佳能最新推出的单反照片一体机MG7580,6色独立式双黑墨水系统能够实现高品质的色彩输出,除此之外,MG7580的机身也有至酷黑、雅致白、活力橙三种颜色可选。佳能不仅希望这些拥有漂亮机身的喷墨打印机能够装点家居生活,更希望其带来的高品质照片,能够成为家人和朋友之间沟通情感的桥梁,一起用这些照片分享生活,分享感动瞬间。

本次广州国际车展将持续到11月29日,想要感动一把?赶紧来铃木展台参加佳能喷墨打印机的高品质拍照打印体验活动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