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富士发布Instax Wide 300宽幅拍立得等新品

摄影器材 富士发布Instax Wide 300宽幅拍立得等新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新浪数码讯 11月25日上午消息,富士今日在成都举办趣奇一次成像产品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包括Instax wide 300宽幅相机、40周年限量版Instax mini HelloKitty、Instax mini25  HelloKitty金色版、珍珠粉趣奇俏照片打印机、小红莓/小葡萄Instax mini8以及棕色版Instax  mini 90在内的多款新品,棕色版Instax  mini 90将于11月下旬上市,其他新品将于12月上旬上市。
  Instax wide 300宽幅相机
  Instax wide 300使用宽幅相机一直以来的大尺寸宽幅胶片,两倍于普通信用卡大小的instax打印胶片。比起Wide 210卡通的造型(偏向女性和儿童),Wide 300造型更加复古,可以拍摄大画幅的胶片(86mm x 108mm),能够捕捉更多、更丰富、更完整的画面,非常适合朋友聚会时使用。  该款产品内置0.37倍光学取景器和闪光灯,搭配一枚95mm f/14镜头,两段式对焦档位,可分为“正常”和“风光”模式,正常模式合焦范围0.9-3m,风光则是3m-∞,拨动手动变焦环就能实现快速调节。附带的微距镜头,可以在40厘米的距离进行特写拍摄,同时Instax wide 300还有许多人性化的设计:机身搭载三脚架快装板,方便使用者安装三脚架后拍摄集体照;可以确认剩余胶片数量的LCD显示屏和亮度控制按钮,和wide 210相机一样,该款产品需要4节1.5V碱性电池供电,可拍摄100张左右照片。  同时富士公司为庆祝趣奇宽幅相机wide 300上市,2014年12月至2015年至2月期间,凡是购买wide 300相机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由富士胶片特制,价值300元的刻有用户名字的专属相机皮包品。每个月300名,合计900名的获奖名额。
  40周年限定款Mini HelloKitty
  今年的11月1日恰逢HelloKitty 40周岁生日,为了庆祝这一在趣奇家族中最受用户喜爱的卡通形象的生日,今年富士在连续推出了多款HelloKitty40周年产品后,又推出了这款限定版mini HelloKitty。这一次,HelloKitty不再只是印刷在相机上的一个平面卡通形象,而是融入到了整台HelloKitty趣奇相机的造型中。  这款限定版Mini HelloKitty除了在外形上新奇可爱之外,拍照功能简单实用,可以自动测光并告知用户最适合的场景模式,更设有日系小清新(High-Key)拍摄模式,此款相机还贴心地为喜爱自拍的女生准备了一枚自拍镜,更加方便自拍。  此次推出的Mini HelloKitty款一次成像相机为套装,除了可爱的相机之外,还配有限定款英伦风花边相纸(仅供Mini HelloKitty套装)、英伦风相机背绳以及可爱的贴纸。
  HelloKitty mini25金色款
  继今年新推出的mini25魅惑紫HelloKitty中国限定版之后,富士胶片又推出了一款中国地区限定版产品HelloKitty金色款,金色珠光机身配合HelloKitty,更加高贵优雅。
  CheckyCiao趣奇俏闪耀粉照片打印机
  富士还在发布会上推出新闪耀粉配色的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并于近期正式推出了品牌定制服务,为品牌商打造专属造型的趣奇俏机型。        Mini90典雅棕
  在去年的黑色基础上,富士又推出了mini 90棕色款,在继承了mini 90专业的拍照功能之外,更增添了一份典雅、时尚的格调。
  mini8小红莓/小葡萄
  mini8家族一向以多彩机身为卖点之一,此次增加了红色和紫色两种配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