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尼康D7200参数曝光 搭载翻转屏内置Wi-Fi

摄影器材 尼康D7200参数曝光 搭载翻转屏内置Wi-Fi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尼康D7200参数曝光 搭载翻转屏内置Wi-Fi
D7200将发

  新浪数码讯 12月16日上午消息,nikonrumors网站曝光了尼康新DX规格单反D7200的参数,预计D7200将采用新的2400万像素APS-C规格传感器,EXPEED4图像处理器,Multi-CAM 3500DX2自动对焦感光器模块,51个自动对焦点。参考D750上使用的Multi-CAM 3500 II自动对焦模块,新机应该也会主要提升暗光下的对焦性能。

  机身设计风格类似D750,同样配置了翻转屏,内置Wi-Fi,连拍速度6fps,升级视频能力到1080p@60和720p@120,是否支持4K目前还不清楚,同时在实时取景模式下视频光圈可调,预计在2015年年初发布。

  从现在曝光的参数可以看出,D7200的定位不是一款专业级DX旗舰机,而只是D7100的常规更新,可以看成是DX规格的D750。(晓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