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腾龙正式发布SP 15-30mm f/2.8 VC USD

摄影器材 腾龙正式发布SP 15-30mm f/2.8 VC USD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腾龙正式发布SP 15-30mm f/2.8 Di VC USD镜头,并计划于12月25日率先在日本地区上市,售价14万日元,约合7,318人民币。该镜头亮相于今年9月的Photokina大会,是世界首款同时具备f/2.8大光圈、光学防抖并适用全画幅系统的超广角变焦镜头。

采用13组18片光学结构,最近对焦距离0.28m,最高放大倍率1:5。最大口径98.4mm,长145mm(佳能)、142.5mm(尼康),重量1.1kg。前镜组配备XGM大口径玻璃铸模双面非球面镜片,以及多枚LD异常低色散镜片,使得畸变与色差问题得到了很好控制。经过最优化调整的BBAR超宽频谱多角度抗反射镀膜,有效提升镜片透光率和色彩还原度。此外,借助eBAND镀膜技术还可减轻鬼影眩光。

镜头采用遮光罩、镜筒一体化设计,伸缩式变焦,调整至长焦端时,前镜片组还会同时向机身一侧收缩,即是说镜筒本身也提供了遮光罩功能。另外考虑到前镜组无法加装保护镜,腾龙还首次在其中配备了氟涂层防污镜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