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名人访谈 >摄像师专访 赵鑫

摄像师专访 赵鑫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1.您为什么要选择摄影这个行业?您是怎么和摄影结缘的呢?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刚开始我其实是学化妆造型的,学了半年多眉毛还化不好,大家都觉得我可能没有什么前途了,后来因为影棚很忙叫我进去帮忙,台湾摄影师觉得我哄别人笑还行就留我在摄影部了,刚开始只是为了有口饭吃养活自己而已。摄像师专访  赵鑫

2.摄影师这么多年,拍了很多类型的照片,您觉得现在自己追求的摄影是什么风格?为什么会喜欢这种风格呢?

在影楼拍了8年婚纱人像后突然觉得没有什么意思,主要工作是开发样片类的,对于婚纱人像已经麻木了慢慢的我喜欢拍些情绪类照片还有商业人像。我现在比较喜欢随性一点的片子,不需要刻意做作,更喜欢真实的美,但商业人像我更喜欢夸张冲击力强的作品。
摄像师专访  赵鑫

3.对于人像摄影,您是怎么理解的?好的摄影作品应该包含怎样的元素?

我觉得一副好的作品不只是曝光正确,要有思想,有创意,主题突出,要干净简洁。一个好的摄影师的作品一定要讲的出故事。
摄像师专访  赵鑫

4.摄影是一种创意的艺术,没有灵感的时候对于摄影师来说是一种痛苦,很多摄影师会因为灵感枯竭而放弃摄影。那您有没有过创意灵感空白的时候呢?如果出现这种状态,您会如何处理呢?

我觉得没有灵感的时候就应该多出去走走,最好去国外,多了解人文方面的东西去获得灵感。或者多看国外的摄影师的作品。
摄像师专访  赵鑫

5.摄影师拍摄过程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最大的困难就是化妆师不知道你想要什么东西,如果你的搭档不了解你要的东西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摄像师专访  赵鑫

6.摄影师经常外拍吧,有时候甚至去一些人迹罕至的地方,你有过外拍遇险的经历吗?

记得在西藏拍照的时候,遇到地震塌方,这个可是我11年拍摄中最怕的事情了,简直是冒着生命危险去拍照
摄像师专访  赵鑫

7.当今社会数码相机已经很普及了,对于一名摄影大师,是否感觉出好片也越来遇难了?

我觉得现在的很多后期合成太过浮夸,画面合成的很假。我还是比较喜欢保持摄影原有的美,特别是一些年轻摄影师,我实在看不懂他们的照片方式
摄像师专访  赵鑫

8.从摄影工作中你得到的最宝贵的经验是什么?

是遇到好老师,找一个好老师要少走很多弯路。经验是时间累计的,你拍久了模仿久了自然就有经验了,每个摄影师都应该要经历这个过程的
摄像师专访  赵鑫

9.作为行业的前辈,您对刚刚踏进摄影行业的新人们有何建议呢?

要多看书,多问,多想,多实践,实践和模仿就是最好的老师。
摄像师专访  赵鑫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