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名人访谈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姓名:何奕杰

年龄:28

从事摄影师多久:8

自我简介:

2005年-毕业于北京摄影学院摄影系  


2006年-创建风尚摄影工厂任艺术总监


2010年-获国内时尚青年影像奖      

 

2012年-创始之凯萨帝样片研发团队   纪奕团队--上海展会样片研发团队



2013年-纪影奕画商业摄影机构    

 中国人像摄影新锐摄影名师    

       

2013获中国时尚创意摄影奖

         


2014-纪奕影像-中国


上海展会婚纱样片拍摄和研发导师  


全国影楼培训指导和驻店拍摄导师


新锐时尚摄影师



作品合作电视台和影楼摄影杂志,《人像摄影》,《好逑》,《摄影周刊》杂志,美空网,新浪博客,黑光,彩丽等各大门户网站



座右铭:保持一颗与时俱进的心,世界有多快,我就会有多快!

永远在路上,才能永远年轻!

纪奕影像商业摄影机构为中国青年时尚摄影师何奕杰创立。为摄影行业提供一流的人才,为进入时尚摄影行业

的你完成梦想!


年轻的你不要走弯路,我们不浮夸,我们不浮躁,我们只骄傲···加入纪奕,热爱摄影的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是一群热爱摄影的人,一群摄影痴迷者


纵横摄影界多年,为国内摄影界时尚摄影师,我认为每一天都在变,我愿意尝试更大胆,更新鲜的事物,


只要作品呈现出令人能够惊艳,我愿意尝试,摄影是永无止境的东西!


[PageNext]



全影网: 您为什么要选择摄影这个行业?您是怎么和摄影结缘的呢?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答:因为热爱!说来话长,在湖北黄石结识了一个老板也是我的启蒙老师,全店只有四个人,老板是摄影师只有我一个助理,我上班第一天老板歇业领奖去了,老板全心的教我,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从此之后就进入摄影行业了,太多了一时说不完,哈哈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全影网: 做摄影师这么多年,拍了很多类型的照片,您觉得现在自己追求的摄影是什么风格?为什么会喜欢这种风格呢?

答:我喜欢时装的,时尚的风格是我追求的,当然作为一个摄影师要掌握所有风格的运用和拍摄技巧,越后来越有自己的风格,这也是一个成长吧,每个年龄阶段拍摄的风格都不一样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PageNext]


全影网: 对于人像摄影,您是怎么理解的?好的摄影作品应该包含怎样的元素?

答:摄影的范围很广,看你拍摄那一领域的,人像重点突出人物的情绪和美感,一个好的h摄影作品应该有光,形,神!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全影网:摄影是一种创意的艺术,没有灵感的时候对于摄影师来说是一种痛苦,很多摄影师会因为“灵感枯竭”而放弃摄影。那您有没有过创意灵感空白的时候呢?如果出现这种状态,您会如何处理呢?

答:总之是会有的,没有灵感我就放空自己啊,自己放松放松,哈哈 ,多看看其他方面的东西,积累的多了 ,结合自己的想法加以创作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PageNext]

全影网: 摄影师拍摄过程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答:最大的困难时沟通和理解吧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全影网: 摄影师经常外拍吧,有时候甚至去一些人迹罕至的地方,你有过外拍遇险的经历吗?

答:有过,之后自己就很注意了,常常听起朋友说外拍的险遇,也告诫自己的徒弟,外拍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加以警戒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PageNext]

全影网: 当今社会数码相机已经很普及了,对于一名摄影大师,是否感觉出好片也越来遇难了?

答:没有啊,数码相机更多出于方便创作,作为一个摄影师应该懂得什么是摄影师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全影网: 从摄影工作中你得到的最宝贵的经验是什么?

答:沟通,掌握很多客户的需求,拍的多了,自然会有些理解客人的需求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PageNext]


全影网: 作为行业的前辈,您对刚刚踏进摄影行业的新人们有何建议呢?

答: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摄影工作,摄影师应该具备好的品行和才能,不能浮躁,摄影是什么,作为摄影师的职责又是什么,

新锐摄影师何奕杰专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