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ZR12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卡西欧ZR1200高亮度、广视角、高对比的高性能液晶屏中,完美呈现高速质的精美照片。拍摄后画面立即在液晶屏上以小画面形式显示。不需切入回看模式,可以在无间隔拍摄的同时即时确认。  卡西欧 ZR1200  [参考价格] 1699元



  【广东行情】 卡西欧ZR12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搭载快门速度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档等手动调节功能。也具有保存RAW格式图片的功能。无论是静态照片还是视频拍摄,您都可以近到约1cm拍摄主体——近到足以捕捉每个微小的细节。目前卡西欧ZR1200促销价格为1699元。送专用电池,8G高速卡、相机包。

  松下在去年年底正式发布了一支长焦大光圈定焦镜头LEICADGELMARIT200mm/F2.8/POWERO.I.S,也是第一支采用了LEICADG标准制造的长焦,它等效35mm全画幅焦距为400mm,配备F2.8的恒定光圈,俨然就是专为M4/3系统打造的428神器,并拥有徕卡合作的加持,让它直接面向专业用户群体,让松下机身拥有了高素质的长焦”大炮。不过说“大摄影器材炮”并不贴切,得益于小尺寸传感器设计上的优势,这支428其实是很苗条的,算是松下用户的“小钢炮”。笔者有幸拿到了这支镜头,可以更深入的去了解拥有徕卡加持的它究竟表现如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