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传闻』尼康年底发布F卡口全画幅无反

摄影器材 『传闻』尼康年底发布F卡口全画幅无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网友制作的尼康无反相机概念图

NR最新报道显示尼康会在今年底或2016年初推出一款搭载全画幅传感器的无反/类无反相机,其体积大小与奥林巴斯E-M1近似,但没有配备EVF。有来源称该机已经进入测试阶段。

尼康、佳能在市场策略上多少都有点把无反相机当作自家镜头群的附属品,然而随着索尼、松下、富士、奥林巴斯无反系统的崛起,在大底即是正义的时代里,搭载1"传感器的尼康1在专业性方面更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新的全画幅无反将会采用F卡口设计,积极的一面在于相机一诞生即可获得光学支持,但相对的,F卡口法兰距摆在那里,体积控制将成为一个比较严峻的问题(参考宾得K-01)。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