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近日,索尼再度曝光了一款类似于Foveon传感器的专利,新专利采用了传统传感器与有机传感器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可以看出索尼依然在尝试各种不同的多层传感器设计。索尼希望借助有机材料摄影技巧的加入来进一步提升Foveon传摄影器材感器的高感性能。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72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与D810、D800、D800E、D750、D610和D7100一样,D7200也使用锂离子可充电电池EN-EL15,可拍摄约1110张图像和约80分钟动画。如果想延长录制时间,您还可以使用另购的电源适配器EH-5b和多功能电池匣MB-D15提供电源。  尼康D7200(单机)  [参考价格] 6200元  [联系方式] 18618453128
  【北京行情】 尼康D72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在暗光拍摄条件下,EXPEED 4影像处理器的优势显露无余。它的先进技术不仅将D7200的最高标准感光度提高至25600,较上一代产品提高了两个感光度级数,而且还能在ISO感光度设置较高的情况下保持图像的锐度和纹理。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机售价为6200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