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宾得全画幅或搭载革新性对焦系统ペンタックスのフルサイズ機には画期的なA

摄影器材 宾得全画幅或搭载革新性对焦系统ペンタックスのフルサイズ機には画期的なA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经历了2015年春季一段时间躁动之后,关于宾得全画幅单反的消息开始平静了下来,而宾得御用摄影家田中希美男最近忍不住透露了一些关于这款新相机的内容、看法。

先来回顾一下现已掌握的宾得全画幅配置:

无低通滤镜传感器搭载与K-3 II相同的RRS超解像技术,效果近似适马Foveon X3翻转液晶屏无内闪,内置GPS新SR防抖技术支持自动水平修正、构图微调整、天文跟踪、水平抖动修正,以及更先进的模拟低通滤镜效果翻转液晶屏

其实从K-3 II身上我们能模糊地看到宾得单反未来的发展方向的。今年初在与理光开发人员交流时,田中希美男获悉宾得全画幅单反将具备“世界首款搭载”的新特性,田中进而根据理光公布的新专利谨慎乐观预计,宾得全画幅拥有强大的广域、暗部对焦系统。

宾得SAFOX并不是现在最先进的对焦系统,直到K-3搭载的SAFOX 11才好不容易将焦点数量提升至27点,亮点在于支持-3EV光照环境对焦。有了2011年MZ-D的前车之鉴,在没有相机实物之前(现在展出的都是3D打印模型)宾得全画幅的命运依然充满变数。

via:digicame-info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