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尼康正式发布AF-S DX尼克尔16-80/2.8-4E ED VR镜头

摄影器材 尼康正式发布AF-S DX尼克尔16-80/2.8-4E ED VR镜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尼康正式发布新标准变焦镜头AF-S DX尼克尔16-80mm f/2.8-4E ED VR,等效焦距可完整覆盖24-120mm,相比16-85mm f/3.5-5.6G ED VR提供了更大规格的光圈。

16-80mm f/2.8-4E开创了多了第一。首先它是尼康第一款采用纳米结晶镀膜技术的DX格式镜头,可有效降低鬼影眩光,其次是首款加入防污氟涂层的DX镜头,最后它还是首款采用电磁光圈的DX镜头,可增强高速连拍时的曝光稳定性。

镜头采用复杂的13组17片光学结构,含3片非球面镜片和4片ED镜片,最近对焦距离0.35m,7叶片光圈;最新的VR防抖技术可提供约4档防抖补偿;滤镜口径72mm,长85.5mm,作为一款金圈大光圈变焦镜头,其重量控制也同样出色,只有480g。

尼康AF-S DX尼克尔16-80mm f/2.8-4E ED VR本月即可上市,售价1069.95美元,约合6638人民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