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P&I 2015』佳能展台图集

摄影器材 『P&I 2015』佳能展台图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7月2日,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HOTO & IMAGING SHANGHAI 2015)在上海浦东新区世博展览馆一号展厅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200家影像企业参展,除了有佳能、尼康、富士、索尼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国外品牌,大批中国本土品牌也纷纷出展出展,摄影爱好者和业内人士在7月2号至5号之间前往世博展览馆一号展厅全方位体验厂家最新开发的摄影器材和服务。

佳能此次带来了全系影像输入、存储和输出产品,显然是想让普通大众更深入了解佳能相机背后更丰富的内容,从相机、跨媒体站到打印机观众均可在展厅内体验到。相比于4月北京P&E器材展,上海P&I展会的佳能带来了人气长久不衰的长焦炮阵,而且也开放了许多。EOS 5DS、5DS R不仅可以随意试用,还专门开辟了一个试拍小空间。当然除了像5DS和EF 11-24mm f/4L这样的高端单反、镜头外,佳能也照顾到了更多入门家庭和中级用户的需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