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受利好消息影响,索尼也调整了全年数码相机销售目标。今年4月,索尼预计2015财年相机销量为570万台,修正后将达到590万台。




索尼公布2015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该季度总营收1.8万亿日元(约合905亿人民币),同比下降0.1%,但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7%,达到824亿日元(约41.2亿人民币)。


什么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宾得今天就很好地向我们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尽管拖到2016年才推出了自己的首款全画幅DSLR产品,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宾得K-1的传感器却拥有极高的素质。在DxO近日公布的传感器测试结果中,宾得K-1获得了总分96分的高分,在成功超越佳能、索尼、尼康的众多传奇机型,并成为继索尼A7RII和尼康D810之后,传感器分数第三高相机的同时,也着实给前不久刚刚获得91分的佳能5D Mark IV浇了一盆冷水。







但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相机产业结构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财报显示,索尼数码相机销量仍在减少,但盈利增长则说明高附加值产品销售强劲,这其中离不开类似A7系列、RX系列等顶级相机产品的功劳。


表现最强劲的要属金融和游戏部门,前者收入总计2,794亿日元,同比增加 13.1%,位居索尼八大业务之首。而与摄影相关的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销售收入为1,704亿日元,营业利润213亿日元,同比增长22.2%。增长主要原因在于图像传感器产量强势增加以及汇率利好影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