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Datacolor即将出展第六届中国云南摄影节

摄影器材 Datacolor即将出展第六届中国云南摄影节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2015年8月6日-10日,第六届中国(云南)国际摄影界节将在云南隆重开幕,全球领先色彩管理品牌Datacolor将携旗下全新发布的Spyder5系列屏幕校色产品及适合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色彩管理解决方案出展,为摄影爱好者们、工作室团队及个体创作人提供了色彩管理控制流程的快捷方案,让拍摄色彩具有个性化,让输出色彩具有标准化,以及让第三方耗材色彩管理具有可控化。欢迎广大影友亲临Datacolor展台体验色彩管理的重要性和其精髓所在,展位号文庙展区图书馆一楼A18。

新品展示

全新一代DatacolorSpyder5系列是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工作室及个体创作人量身设计的色彩准确性解决方案,帮助其按照意图观察、分享并打印照片。Spyder5的三个版本 – 红蜘蛛, 蓝蜘蛛和绿蜘蛛——解决了摄影爱好者们、工作室及个体创作人对于数字照片在屏幕上显示效果不同以及屏幕色彩和印刷品色彩不匹配的困扰。

全系列Spyder5产品版本皆能对显示器进行调整,甚至校正至工业色彩参考标准,这样色彩就能够准确显示,高光和阴影的细节也能得以完美展现。通过真实的屏幕色彩,摄影师可以更准确地编辑照片并获得更好的印刷品匹配效果。“傻瓜式”操作模式,根据指引即可轻松完成校准。

德塔颜色色彩管理资深讲师现场分享

时间:2015年8月7日 10:00-11:30
地点:云南大理古城复兴路大理一小阶梯教室
主题:摄影中的色彩管理——摄影进阶之路
概览
摄影创作的过程中您是否遇到过这样的烦恼?同样的一张照片,相机中看到的、电脑屏幕上看到的、笔记本上看到的、最后冲印出来的色彩都是不一样的,这是为什么呢?在数码时代我们后期制作都是需要靠Photoshop、lightroom这样的软件来完成的。多数摄影师与发烧友都是自己处理影像,输出则交给专业店加工,这时,显示器就太重要了。显示状态不良的显示器不仅难以调整出好的影像,还会把好的影像调坏。色彩管理的课程会教会大家如何在后期中解决这样的问题。

课程概况
1:摄影中我们遇到的色彩上的问题,怎么是正确的色彩流程。
2:色彩的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
3:如何使用spydey的工具解决摄影拍摄、后期、输出中的色彩问题

现场不仅有最新的产品,更有德塔色彩管理专家讲师为参观行业用户及个体摄影爱好者讲解色彩管理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在拍摄、后期中亲历的经验,分享与解答从摄影—显示—打印多个环节中的色彩管理问题,引导读者不走弯路,快速掌握色彩管理、还原所见即所得的方法以及Spyder5系列产品的使用方法,帮助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团队沟通。同时现场将设免费色彩挂历咨询及显示屏色彩校正服务(观众可自带笔记本电脑前往)。在生动的讲解和演示中,行业用户及团队,个体摄影爱好者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色彩还原的力量,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德塔诚邀广大摄影爱好者及个体创作者和团队,在2015年8月6日-10日(周四-周一),光临云南大理古城复兴路文庙展区图书馆一楼A18展位号,现场感受Datacolor在影像工作流前后期一站式色彩管理的独特魅力。

展会时间:2015年8月6日-8月10日
展馆地址:云南大理古城复兴路
展位:文庙展区图书馆一楼A18展位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