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腾龙发布35mm f/1.8 VC、45mm f/1.8 VC全幅单反镜头

摄影器材 腾龙发布35mm f/1.8 VC、45mm f/1.8 VC全幅单反镜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鲜有涉足定焦产品的腾龙正式宣布推出两款SP系列镜头:35mm f/1.8 Di VC USD和45mm f/1.8 Di VC USD。两款镜头均适配全画幅单反,支持VC光学防抖,并拥有出色的近距拍摄能力。新的镜筒材料和设计提供了更舒适的触感和操控感受。值得一提的是,腾龙35mm f/1.8、45mm f/1.8针对高像素传感器进行优化设计,光圈全开就可提供非常高的图像质量。

两款镜头暂预定于今年10月上市,售价未知,提供有佳能、尼康以及索尼(无VC)三种卡口。

腾龙SP 35mm f/1.8 Di VC USD

镜头采用9组10片光学结构,9叶片光圈,滤镜口径67mm。2片玻璃铸模非球面镜片、1片LD镜片和1片XLD镜片可有效修正成像场曲、变形、色差和慧差问题,部分镜片还经过过了eBAND、BBAR镀膜技术处理。最近对焦距离0.2m,放大倍率1:2.5,腾龙表示该镜头是目前对焦距离最短的全画幅非微距定焦产品。


腾龙SP 35mm f/1.8 Di VC USD样张


腾龙SP 35mm f/1.8 Di VC USD样张

腾龙SP 45mm f/1.8 Di VC USD

这是是全球第一款全画幅45mm f/1.8镜头,采用8组10片结构,焦段看上去有些奇怪,但这也是腾龙为照顾APS-C相机所做的设计(等效70mm)。特殊镜片配置包括2片非球面镜片和1片LD镜片,9叶片光圈,最近对焦距离0.29m,3.5档的VC防抖补偿使得镜头非常适合进行夜拍。


腾龙SP 45mm f/1.8 Di VC USD样张


腾龙SP 45mm f/1.8 Di VC USD样张


腾龙SP 45mm f/1.8 Di VC USD样张


腾龙SP 45mm f/1.8 Di VC USD样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