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摄影技巧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两个狐狸的传说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加拿大摄影师唐-古特斯基凭借这幅作品,一举摘夺野生动物摄影师年度大赛桂冠,同时也成为哺乳类动物摄影获奖者。照片中,在加拿大瓦普斯克国家公园里,一只火狐正拖咬着一只北极狐血淋淋的尸体。


满嘴食物的鲸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这幅作品名为《满嘴食物的鲸》,由澳大利亚摄影师迈克尔AW拍摄,展现了一只布氏鲸在一群密密麻麻的沙丁鱼中横冲直撞,一次性吞食满满一大嘴沙丁鱼的场面。该作品获大赛水下类别摄影奖。



三个好伙伴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鸟类摄影奖得主是艾美-本-德夫,其作品《三个好伙伴》,展现了三只红脚隼停在一根树枝上。


美洲红鹮的飞行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法国青少年摄影师乔纳森-雅各特获得15-17岁年龄段摄影奖,他的《美洲红鹮的飞行》摄影作品展现了鸟儿们结队飞越巴西东北海岸拉克依斯岛时的情形。

藻类的艺术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这幅取名《藻类的艺术》的摄影作品由西班牙摄影师皮尔-索勒提供,展现了安达卢西亚海岸巴希亚-德-卡迪兹国家公园中潮滩湿地的蔚然场景,在绿色的海草、五颜六色的花和大量鸟类的共同努力下这里变得生机勃勃。



雄性流苏鹬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来自捷克共和国的摄影师安杰吉-佩拉内克抓拍了这幅图,展现了在挪威某一永冻土带繁殖羽饱满的雄性流苏鹬。这幅作品获得11-14岁年龄段摄影奖。


静止的生命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来自荷兰的摄影师艾德温-吉伯尔斯获得两栖爬行类摄影奖,他的作品名为《静止的生命》,展现了一只巨大的冠毛蝾螈悬在溪流水面一动不动。

影子行者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英国摄影师理查德-彼特斯的摄影作品《影子行者》,抓拍到一只鬼鬼祟祟的狐狸蹑手蹑脚地穿过萨里的一个花园。该作品获得了“城市”类别摄影奖。

驯服的大猫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德国摄影师布里塔-加辛斯基的摄影作品《驯服的大猫》,展现了中国桂林的七星公园中,老虎和狮子这样的大猫们正在进行表演。为了拍摄好的纪录片作品,布里塔在全世界各地四处旅游。该作品获得野生动物摄影奖单幅图片奖。


洞穿


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西班牙摄影师胡安-塔皮亚获得印象类别大奖,他抓拍到在西班牙南部阿尔梅里亚的一个谷仓中,一只家燕从固定在谷仓窗户上一张画的洞中穿过,展翅向前俯冲下来。(彬彬)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