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婚礼惊现不速之客:“偶遇”奥巴马新娘奔求合影

婚礼惊现不速之客:“偶遇”奥巴马新娘奔求合影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北   我要投稿  

婚礼惊现不速之客:“偶遇”奥巴马新娘奔求合影
婚礼上惊现不速之客清场 新娘傻眼泪奔求合影

婚礼惊现不速之客:“偶遇”奥巴马新娘奔求合影
婚礼上惊现不速之客清场 新娘傻眼泪奔求合影

婚礼惊现不速之客:“偶遇”奥巴马新娘奔求合影
婚礼上惊现不速之客清场 新娘傻眼泪奔求合影

   近日美国一堆新婚夫妇在婚礼上惊现了一名"不速之客"让新娘直接傻眼泪奔了,而这名"不速之客"不是别人正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据悉这对新人的婚礼是在一个高尔夫球场举行,而与此同时奥巴马当天也到了该高尔夫球场打球。由于奥巴马的到来他们不得不提前或者延迟婚礼,最终他们选择了延迟并回到酒店,通过酒店的窗口看到了奥巴马。对此他们已经感到很满足,不过摄影师对于婚礼上惊现奥巴马这种“不速之客”的千载难逢的机会完全不想错过,他怂恿新郎新娘飞奔到球场和奥巴马合影。奥巴马表示很乐意,并给他们送上新婚祝福。据悉奥巴马布什第一次“扰”人婚礼了,去年他在夏威夷度假时打高尔夫球。也正好遇上陆军上尉纳塔莉·海默和爱德华·马勒的婚礼新郎新娘在27日彩排后被告知不能于28日使用这片场地,因为奥巴马要来打球。婚礼最终临时挪到球场另一片区域。不过海默家人称,那片区域景色更好,还能看到奥巴马挥杆。事后,奥巴马打电话表示了歉意,得到海默和马勒的理解。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夫妻布莱恩·托比(Brian Tobe)和斯蒂芬妮·托比(Stephanie)的婚礼被一名不速之客打断,这个“乱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美国总统奥巴马。

  11日当天,布莱恩和斯蒂芬妮正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一个高尔夫球场举行婚礼时,突然看到两辆美国特勤局汽车。接下来,这对新人的摄影师被告知,婚礼得推迟举行,如果不推迟,就得马上开始。

  原来,托比夫妇举行婚礼当天,资深高尔夫球迷奥巴马也前往该球场打球。最终,托比夫妇选择给奥巴马“让路”。他们一边喝着香槟一边等总统打完球,同时希望能看总统一眼。

  托比夫妇在酒店窗口远远的望到了奥巴马。他们对此感到很满足,不过,他们的摄影师却有大计划。摄影师之后又带着布莱恩和斯蒂芬妮杀回高尔夫球场,成功帮他们和奥巴马合了影。

  摄影师事后在网上描述此次经历,称奥巴马“人不错”,和布莱恩和斯蒂芬妮握了手,还就婚礼推迟一事向他们道了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