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蛇精男”参选高校女神 是一名化妆师自称美过范冰冰

“蛇精男”参选高校女神 是一名化妆师自称美过范冰冰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北   我要投稿  

“蛇精男”参选高校女神 是一名化妆师自称美过范冰冰

“蛇精男”参选高校女神。

   在某鸡尾酒品牌举办的代言人选拔现场,一位神秘报名者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只见他身着粉红色旗袍,时尚的爆炸头上顶着一顶红色小帽,墨镜和红唇搭配的正好,引起了大家的围观。

   “这是女的还是男的?”“好奇怪的打扮!”“其实妆画得不错。”……在场的人员都议论纷纷。得知他也是来报名参加“PINK BABY高校校园女神”选秀比赛的,工作人员也是热情接待。有媒体现场采访他为何会报名这个比赛,这位“蛇精男”自信的面对镜头:“我就觉得自己很美啊, 我有自信就够了。”当大家打趣问到他和范爷谁比较美时,他丝毫不认输的说,“当然是我啦,每个人审美的标准不一样,现在一些领域就流行我这样的”。虽然这 位“蛇精男”的讲话把大家雷得“外焦里嫩”,但主办方表示,比赛不排除任何领域的人参加,你认为自己美就是最大的参赛勇气。

   据了解,这位“蛇精男”名叫宝儿,是一名化妆师,对如何扮靓颇有研究,近期的偶像是《奇葩说》里的说话达人肖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