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调查发现:万圣节彩妆产品低劣可致皮肤病!

调查发现:万圣节彩妆产品低劣可致皮肤病!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北   我要投稿  

调查发现:万圣节彩妆产品低劣可致皮肤病!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研究调查发现,万圣节彩妆可导致痤疮或粉刺等皮肤病,甚至可诱导致命疾病的产生。在研究调查中,专家们在万圣节面部化妆产品当中发现了许多毒素,其中有些毒素与癌症有着潜在关联。

  专家解释道,因万圣节面部产品大多质量低下,为延长保存期限,经常会在其中添加有毒防腐剂如对羟基苯甲酸酯类(parabens)。此种物质被用来抑制美妆产品中的细菌滋生,这也恰恰是乳腺癌的诱因。

  另一种可致癌的毒素是邻苯二甲酸盐(phthalates),此种物质通常可以在经常登台表演化妆的人体内检测到,也是乳腺癌的元凶之一。据乳腺癌基金会称,邻苯二甲酸盐可在各种化妆产品中检测到,此物质可干扰人体荷尔蒙分泌,同时也是先天畸形、神经系统障碍等生育问题的诱因。

  谈到短期危害,专家称万圣节彩妆产品中的某些毒素,如染料、色素均,可诱发皮肤问题。用来面部增湿的滑石粉可堵塞毛孔,导致痤疮粉刺。专家提醒道,万圣节彩妆中尤其以红蓝色染料对皮肤危害最大,此种染料可在接触部位引起皮疹甚至皮肤病变。此类接触性皮炎通常在与化妆品接触之后的一两天内爆发,可引起水泡、炎症、瘙痒或肿胀等相关皮肤病。在没有妥当治疗的情况下,症状甚至可持续近一个月。

  这确实有点骇人听闻,不过不用怕,专家们给出了相关防范措施。首先,万圣节彩妆简洁合适即可,不必浓妆艳抹。其次,务必在睡前卸妆。相信大家只要做到以上两点,就可以拥有一个更为健康的万圣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