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90后美女开定制旗袍店 曾获国际小姐旗袍皇后桂冠!

90后美女开定制旗袍店 曾获国际小姐旗袍皇后桂冠!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北   我要投稿  

90后美女开定制旗袍店 曾获国际小姐旗袍皇后桂冠!
方依依

   身高一米七五,硕士学历,在全国大大小小的模特大赛中获奖无数。90后美女方依依有足够多的光环。不过,除了表演外,她的兴趣更多集中在服装设计上。

  方依依的外婆就是家乡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专门设计旗袍。她4岁那年,喜欢上外婆的一件旗袍,外婆欣然改好后送给了她。人生的第一件旗袍,就此在她心间种下服装设计师的梦想。

  大三开服装工作室 一年积累数百客户

  2011年2月,还在念大三的方依依决定成立一家自己的服装工作室,主打自己设计的服装。因为,开工作室是她一直以来的理想,并且一直慢慢发酵,到她认为时机成熟之时。“从大一开始,我就一直做模特,这让我有了一定的资金积累,更提高了我的审美品位,让我眼界更宽。”其实,除了做模特外,方依依的积累从大一就无意中开始了。彼时,有绘画和表演专长的她在一家高级会所担任舞蹈老师和茶艺师,该会所里基本都是高端顾客,他们中经常有人对方依依身上的服装表现出兴趣,而这些服装多半是方依依自己设计的。有空时,她就会帮客户设计服装。所以,当她的第一家工作室开张时,就有一些客户主动找上门。“还有些客户是我做模特时认识的朋友,那些从事艺术工作的女孩,对我设计的服装也比较喜欢。”就这样,用最原始的口口相传的方式,方依依的第一间工作室虽然选址于一个普通的小区里,但生意一点也不差,甚至说比较好。短短一年时间,她的工作室便积累了近400名客户。

  有了这些客户基础,2013年2月,方依依的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服装店在武汉纺织大学旁的一家酒店里开业,主打两块业务:成衣销售和方依依旗袍私人定制。

  随后,她还穿着自己设计的旗袍,拿下了第51届国际小姐旗袍皇后桂冠。

  光谷开定制旗袍店 定位高端赢在气质

  昨日是方依依第二家店开业的日子,在这家店的经营上,她做起了减法:专供私人定制旗袍。

  因为,在第一家店的经营过程中,方依依敏锐地察觉到,该店的客户有七成来自光谷开发区。于是,今年9月,她在光谷玉树临风酒店租下一间房,开始筹备自己的第二家店。“之所以选择在酒店里开店中店,其实是觉得我的顾客都不太喜欢喧闹,他们中更多人都喜欢相对安静、舒适的购物空间。另外,酒店本身给人的氛围比较优雅和礼貌,这些都和我的目标客户的气质高度契合。”方依依告诉记者,虽然酒店的租金比一般的商业街要高,但考虑到顾客的定位,选址时她还是做了多方权衡取舍。

  记者在方依依的旗袍私人定制店内看到,该店以经营旗袍为主,辅以一些中式大衣等,相比较一些专柜的唐装而言,她设计的旗袍款式更时尚。“我设计服装会中西结合,在材料和版型上有很大的改良。”方依依说。记者随手拿起一件貂绒大衣,售价4000多元。“我们的定位偏高端,用料大多是真丝、貂绒等自然织物。”

  记者了解到,因为前期有客户基础,方依依的定制旗袍店在试营业期间就有了不少客户。除了定做衣服,客户也可以过来喝喝茶。衣服做好后,店员会根据客户的要求送货上门。“把服务的细节做足后,不少客户一年四季的服装都会在我们这里定做。对我们的品牌有一定的忠实程度。”方依依的旗袍店开得很从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