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影楼新闻 >2岁女童影楼拍照额头磕出2厘米伤口!

2岁女童影楼拍照额头磕出2厘米伤口!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北   我要投稿  

   带孩子去影楼拍亲子照是不少年轻爸爸妈妈们喜欢做的事情,可是杨先生2岁多的女儿去照相时却破了相,这让杨先生心疼不已。昨(30)日,市民杨先生在重庆网络问政平台投诉称,带女儿去影楼拍亲子照,影楼工作人员为女儿换衣服时未照看好女儿,导致女儿磕在桌沿上,左眼眉骨处破了一道2厘米的伤口。

2岁女童影楼拍照额头磕出2厘米伤口!
杨先生的女儿左眼眉骨上方磕出了一道2厘米左右的伤口。

2岁女童影楼拍照额头磕出2厘米伤口!

杨先生的女儿换装时站在上面的椅子和造成其磕伤的圆桌。

  华龙网10月31日22时10分讯(记者 徐焱) 带孩子去影楼拍亲子照是不少年轻爸爸妈妈们喜欢做的事情,可是杨先生2岁多的女儿去照相时却破了相,这让杨先生心疼不已。昨(30)日,市民杨先生在重庆网络问政平台投诉称(点击查看原贴),带女儿去影楼拍亲子照,影楼工作人员为女儿换衣服时未照看好女儿,导致女儿磕在桌沿上,左眼眉骨处破了一道2厘米的伤口。然而影楼方面支付了医药费后,给出的赔偿方案却让杨先生很是不满,所幸女儿的伤口已经得到妥善处理,目前杨先生正和影楼方面进一步协商赔偿事宜。

  去照相结果破了相 孩子额头磕出2厘米伤口

  今(31)日,记者联系上了杨先生,提起女儿受伤当天的情形,他依旧感到伤心和气愤:29号下午,他和妻子带着女儿去大坪龙湖时代天街的安琪尔儿童摄影楼照相,拍亲子照时,由于他和妻子要去更衣室换装,女儿便临时由影楼的工作人员照看,并由工作人员为女儿换装,这时站在椅子上的女儿不知怎么磕在了圆桌的桌沿上,眉骨上方磕出一条两厘米的伤口,“我们还没换好衣服就听到女儿的哭声,当时女儿额头上鲜血直流,再低一点点伤到眼睛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看到女儿伤得不轻,杨先生来不及和影楼理论,立即开车带女儿去了医院,影楼的当班主管也一起陪同前往。由于孩子额头处的伤口宽且深,必须进行手术缝合,杨先生夫妇二人和影楼工作人员只好将疼得不住哭闹的女儿按住,以便医生缝针。“当时我抱着孩子的头部,手上全是孩子流的血,当时的场景我一直难忘,女儿哭喊的声音让我们很心疼。”杨先生说。

  影楼以3000元照相套餐做赔偿 杨先生认为“太敷衍”

  所幸孩子的伤口得到了及时妥善处理,但由于伤在头部,孩子破了相,这让杨先生十分担心。影楼提出的解决方案更是让杨先生十分气愤——一套价值3000元的套餐。

  “我们没有在店里吵闹,只是希望影楼可以做出有诚意的赔偿。”杨先生说,影楼工作人员确实跟着他们夫妇一起去给女儿处理了伤口并付了医疗费用,但除此之外,影楼方面表示,仅能免费赠送一套价值3000元的照相套餐作为补偿,“这让人感觉他们完全是在敷衍”。

  由于商谈未果,杨先生要求影楼方面出具相关书面凭证,或是拷贝走女儿受伤时店内的监控视频,但均被影楼方面以各种理由拒绝,最终杨先生只好用手机翻拍了监控画面。

  “从事情发生当天一直到现在,对于我们提出的赔偿要求,影楼的工作人员始终以‘超出自己的职权范围’为由进行推脱。”杨先生认为,发生这样的事情,影楼方面高层负责人至少应该做出道歉,孩子受伤以后,夫妻二人请假在家照看的误工费、精神损失费,事故造成的孩子以后的治疗费用也应该有相应赔偿,让他真正冒火的是影楼处理问题的方法和态度。

  杨先生说,如果影楼可以提前加强员工培训和硬件方面的防范,这种问题完全可以避免。“希望可以引起业内的重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影楼方面称愿意依法做出赔偿 将和孩子父母进一步协商

  对于事情的相关情况,记者联系了位于大坪龙湖时代天街的安琪尔儿童摄影楼,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该事件,公司已经成立的专门的小组,对此事进行跟踪处理。

  安琪尔儿童摄影公司一名负责处理该事件的客户经理表示,他们将积极配合孩子的后续治疗,医院开具的和治疗相关的费用清单公司方面都将及时结清。

  “我们公司为每一名前来消费的儿童都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障险,在处理过程中并没有推诿责任。”该客户经理称,影楼方面希望可以和杨先生协商解决问题,同时愿意依法对杨先生一家人做出合理赔偿,接下来也会对当事员工和影楼店长给予惩戒。

  杨先生和影楼方面均表示,孩子将于1号去医院复查和治疗,之后他们也将对该事件的赔偿方案进行进一步协商解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