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传佳能 EOS-1D X Mark II 采用80点对焦系统,尼康笑了!

摄影器材 传佳能 EOS-1D X Mark II 采用80点对焦系统,尼康笑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传佳能 EOS-1D X Mark II 采用80点对焦系统,尼康笑了!



近日 canonrumors 曝光了佳能旗舰专业单反 EOS-1D X Mark II 的部分规格参数,但可信度有待商榷。


传闻称 EOS-1D X II 将搭载2,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以及全新的80点对焦系统。而比较吸引我的是可达到 14EV 挡动态范围。要知道在动态范围方面尼康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与尼康拥有先进的处理器算法技术,以及使用索尼传感器是分不开的。


此前爆出的尼康 D5 宣传片中显示该机使用了173点对焦系统,不知佳能看后会有什么感想。前几年在旗舰专业单反市场里,一直是佳能 EOS-1D 系列在对焦系统方面领先于尼康。此次如果 EOS-1D X II 真的使用了80点对焦系统,尼康 D5 将成功翻盘。


此次如果新款2,400万像素传感器和新一代 DIGIC 7 影像处理器可以让 EOS-1D X II 达到 14EV 挡动态范围,就可以完美解决在大光比拍摄环境下,以前佳能单反对亮部和暗部区域细节表现不佳的问题。尤其是可有效降低暗部欠曝的噪点问题。该问题在佳能新全画幅身上已久存在。


另外,传闻称 EOS-1D X II 的最高连拍速度可到15张/秒。如果这个成绩是在有连续对焦下完成的,其性能提升是有意义的,因为目前 EOS-1D X 在连续对焦下最高可到12张/秒连拍。


如果是在第一张有对焦,后面连拍过程无对焦状态下达到15张/秒连拍(EOS-1D X 可到14张/秒连拍),其实际意义不大。


目前,对于单反连拍提速威胁最大的就是无反相机。主要是因为无反采用无反光板结构,因此提升连拍速度很方便。而单反受限于反光板机械结构,在提升连拍速度的同时还要考虑反光板机械结构的耐疲劳度和强度。


传闻佳能 EOS-1D X Mark II 部分规格参数:


2,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80点对焦系统

新 DIGIC 7 影像处理器

达到 14EV 挡动态范围

最快连拍速度15张/秒(是否有连续对焦未知)

4K 视频(最高帧速率未知)

使用双 CF 存储卡

大尺寸 LCD 背屏(推测为3.2英寸,如果加入触控方式就是牛B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