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图集』充满童趣的食物摄影

摄影器材 『图集』充满童趣的食物摄影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大家都了解,美食摄影的真谛就是要在画面中带出美食的色香味,以求仅通过“看”这一种感官,就可以“品尝”到食物。不过还是有摄影师愿意不走寻常路,凭借着自身创作的力量,再加上栩栩如生的食物,炮制出了洋溢着童趣的食物摄影作品。

本系列作品是由现旅居于澳大利亚的泰国摄影师Peechaya Burroughs创作的,她本身从事的是平面设计的工作,而因为工作的关系,她经常会将不同的事物随机跨界组合在一起,并创作出有趣的画面和场景。Peechaya Burroughs也是一名母亲,她表示自己经常会从孩子丰富的想象力中吸取创作灵感。

从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该系列摄影作品是Peechaya Burroughs混合了创意和童真的产物,在她的照片中既有通过后期进行特别处理的,也有通过组合不同食物实现CROSSOVER的,同时也有把非食物模拟成真正食物的,作品主题绝对不拘一格。

以下图中的这张气球鸡蛋为例,摄影师直言这完全是一次无心插柳式的创作。由于工作的需要,她找来了很多不同颜色的气球用作拍摄,后来Peechaya Burroughs发现其中有一个气球,无论在颜色还是形状上都和鸡蛋的蛋黄十分神似,于是她便利用白纸制作了“蛋白”,将蛋白配上气球蛋黄后完成了这张手工蛋作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