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评选圆满结束

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评选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2月31日电12月28日至29日,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专业组作品进入评审阶段,本次大赛专业组分为人文风情、自然风光类。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宋明昌、



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评选圆满结束

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评选现场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2月31日电 12月28日至29日,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专业组作品进入评审阶段,本次大赛专业组分为人文风情、自然风光类。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宋明昌、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海南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吴乾阳、保亭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陈玉林、著名摄影家于云天等9位专家担任此次大展作品评审委员。

据了解,此次大展作品征集时间为2015年8月19日至12月19日(以收到作品为准),主办方共收到专业组摄影作品10385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韩国、俄罗斯等中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汇集槟榔谷取景拍摄,充分挖掘海南黎苗“美”的元素,通过镜头不同的角度,体现独特的少数人文内涵。

为了细致、客观地对专业组摄影作品进行评审,槟榔谷特别邀请评审专家来到景区参观考察,以此加深对“醉美槟榔谷”赛事的背景了解,更加理性、客观地评选出符合槟榔谷文化精髓的摄影作品。

“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评委、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表示,“在对此次赛事进行评审前,个人与槟榔谷进行一次美丽的邂逅,加深了对景区全面的认识,为此次摄影大赛评审提供非常深刻而客观的参考依据,从而对评选的作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欣赏,虽然大展从启动到结束只有4个月的时间,但是组织得非常成功,宣传报道、活动推广为赛事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

评审专家怀着对槟榔谷的热爱,以弘扬海南黎苗文化的心态,坚持“民主、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认真、负责、透明地对每一幅作品进行评审,投票,评议,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水平很高,质量很好,内容很全面,无论是对槟榔谷自然景观的反映,还是人物的刻画、生活的表达等方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优秀的摄影作品在社会广泛的发布,将会为槟榔谷今后旅游业的发展起到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对外整体形象宣传影响深远。(冯星  潘达强)


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评选圆满结束

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评选圆满结束

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评选圆满结束

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评选圆满结束

首届“醉美槟榔谷”全国摄影大展评选现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