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徕卡正式发布无LCD版M相机徕卡M-D Typ262

摄影器材 徕卡正式发布无LCD版M相机徕卡M-D Typ262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继昨日率先登陆电商平台后,今日徕卡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M系列数码旁轴相机产品M-D Typ262型相机。除了不再能够通过LCD屏幕实现取景及菜单操作等功能外,徕卡M-D相机与现售中的普通版M相机几乎并没有什么显著不同。徕卡公司声称取消LCD显示屏主要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加专注于摄影本身的一些基本要素,而不用被相机繁杂的功能分散注意力。

当然这并不是徕卡首次在M系列相机上取消LCD,之前发布的M Edition 60限量版相机也同样没有显示屏。当时这款相机限量600部,并且售价也高达18,000美元(约116,523元人民币)。除此之外,徕卡M-D目前是徕卡所有量产机中首部没有显示屏的产品。

新机采用了之前使用过的2400万像素CMOS,并具备200-6400的感光度。与普通版不同的是,M-D采用了黄铜材质的底板和顶板。此外,经典的徕卡可乐标也从机身上消失不见,并且新机的单张拍摄模式支持静音快门。在取消了LCD后,用户只能对相机的光圈、快门、ISO以及记录格式进行调整。据悉,徕卡M-D的发售时间为五月份,其售价为5,995美元(约38,756元人民币)。

徕卡M-D相机机身规格:传感器:2400万像素CMOS感光度:ISO200-6400机身内存:1G存储介质:SD/SDHC/SDXC取景器:0.68x放大倍率快门速度:60-1/4000s机身材质:铝镁合金机身、黄铜材质底板和顶板机身尺寸:138.6 x 42 x 80 mm机身重量:680g

徕卡M-D机身图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