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6迪拜HIPA摄影比赛优秀作品欣赏拥有世界最高奖金的第五届HIPA摄影大赛公

摄影器材 2016迪拜HIPA摄影比赛优秀作品欣赏拥有世界最高奖金的第五届HIPA摄影大赛公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由迪拜王子发起成立的“哈姆丹国际摄影奖”(HIPA)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摄影比赛,总冠军可获得高达12万美元的巨额奖金。HIPA曾于早前公布了第五届HIPA摄影大赛获奖结果,近日又公布了优秀奖获奖作品,分别为Father and Son、General、Happiness和Wildlife四个组别共20幅作品,下面让我们欣赏下这些优秀奖作品。

组别:Father and Son


摄影:Alisson Jonas Cardoso Gontijo,巴西


摄影:Juan Sebastian Rene Casta?eda,秘鲁


摄影:Nenad Marti?,克罗地亚


摄影:Khamis Al Ghafri,阿曼


摄影:Jiang Liu,中国

组别:Happiness


摄影:Archielou Romero,菲律宾


摄影:Shafayet Hossain Apollo,孟加拉国


摄影:Sarah Wouters,荷兰


摄影:Lasse Bak Mejlvang,丹麦


摄影:Salah Al Rawas,阿曼

作为土豪和富翁的天堂,阿联酋迪拜不仅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同时也主办着世界上最高奖金的摄影比赛。由迪拜王子发起成立的“哈姆丹国际摄影奖”(HIPA)于近日公布了第五届比赛的获奖结果,本届比赛的主题为“Happiness”。

据了解,组委会今年共收到了来自1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80,000幅摄影作品,而参赛者的数量也达到了惊人的32,712人次。最终,本届赛事的总冠军由来自西班牙的摄影师Antonio Aragon Renuncio夺得,作为奖励他得到了120,000美元(约781,260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不过,即便是各组别第五名也能够带走6,000美元的奖金,由此可见赛事主办者是多么土豪了。


总冠军:Antonio Aragon Renuncio (西班牙)


第一名:Hameed Husain Isa (巴林)


第二名:Brent Stirton (南非)


第三名:Sergey Ponomarev (俄罗斯)


第四名:Omar Ahmed (阿联酋)


第五名:Manar Gad (埃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